Sunday, May 6, 2012

吃~动漫~




今天很有幸地
跟我姨和他俩对夫妻朋友
来吃一顿
咔咔~

今晚菜色有
和式咖喱雪花牛肉[配意粉]
牛肉丸
各式丸子
菜花萝卜
烧鸡腿
酸菜
辣椒鱼
6个人吃,蛮有分量的啦~~

出发去 a wing家之前
在外婆家喝了中药
【也发现今天月亮好美
谢谢姐姐载我~】
来到阿姨书店,melissa和她老公已经在那儿咯~
就谈天咯~
都知道动漫友聚在一起...
就是讲动漫的啦~~
美少女战士啦~
灌篮高手啦~
还有宫崎骏!!!
千与千寻!
龙猫!
梦幻街少女!
猫的报恩!
天空之城!
爽啊~~
还有讲cosplay~
melissa还说迟些有ama什么的【听不明><】
COMIC FIESTA
说可以带我去呢!
好开心那O(∩_∩)O~~
【她老公还说要玩cosplay可以找他老婆,呼呼~】
可是不懂妈给不给去~o(︶︿︶)o唉~

过后我们出发去a wing的家“开餐”~
吃的很开心~
感谢wing的老公“服侍”我们哦!
还有好喝的铁观音~
牛肉咖喱也好好吃~

吃完过后呢...
也在讲动漫!
这次有讲到日本文化节~
在槟城的~
melissa又说可以带我去~
【在凑人数呢】
问可不可以带我的朋友也一块去
就是carina
melissa也说可以啊~开心开心!!!
(carina也该会开心吧?哈~)
呵呵O(∩_∩)O~
可是呢
说是在7月的...
“瓦的SPM预考啊啊啊~~~”
内心呐喊~~
嗯嗯...
妈妈应该会不给去吧??

话说起来
今天聊得真的好开心
果然还是要和志同道合的人谈天才觉得爽啊
【隐藏型动漫迷的我~咳~】
虽然我是什么话都谈的
可是一谈到动漫就觉得热血
【或许我是个天生宅女?】
(星期四和素冰一起值班时也一直讲动漫...)
无可救药~呜呜
~~~~(>_<)~~~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