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4, 2012

为了喝到热汤



今晚8点补习
爸8点多从外婆家打包了晚饭
让我放学才吃
今晚的菜式是
炒羊角豆
和苦瓜豆腐汤
我的挚爱~~

放学了
都已经10点咯
为了喝到热滚滚的汤
把很久没用的电磁炉抄了出来
呵呵
(不过不太好用就是~)
__________________

昨天从pusat sumber借了《花踪文汇9》
恰是龚万辉有份的那本得奖集
很喜欢他里面的《落画》
说的是露天电影
和手绘海报
【我说是电影,龚万辉说是露天电影的手绘海报...】
露天电影是妈的时代了
可我对妈时代的人事物总有些憧憬
没有电脑
很少车
放学可以去看电影
奢侈地来一杯圣代
【怡保以前是电影城呢
只不过现在已经变成死城了...】
觉得那时代是褐色的

阅读了《落画》
虽然我不是那时代的人
但基于之前长辈的描述
包括妈妈
脑里还是有那画面在
只觉得
看了后脑中的画面不停膨胀
思绪满满
【谁要我喜欢龚万辉的文笔呀~】
也让妈妈也看了这文章
她似乎也被感动了...

然后啊
决定今天在面子书信息给龚万辉
结果他真的回复了
啊啊啊啊~~~
超感动的啦啦啦啦啦啦~~~~
\(≧▽≦)/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